今日:2022年11月15日19:56:22    星期二
首页> 正文

秀青春之声 展新生风采 ——我院举行第十一届挑战新主播主持人大赛

文字:黄凤良   图片:赵代智 卢田蜜 黄凤良   编辑:化材学院   审核:一审:姜晨熙 二审:唐升 终审:阳曼   时间:2023-10-15 点击数:


  2023年10月14日晚7点,我院在西校区模拟法庭举行了“青春恰如许,演绎正当时”——第十一届挑战新主播主持人大赛暨2023级迎新晚会,院党总支副书记阳曼,辅导员姚尽沙、唐升、钟彪以及黄耿老师担任大赛评委,全体2023级新生观看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十位选手一路过关斩将来到了决赛的大舞台,用青春之声秀出风华。这是属于青春的舞台,我们载歌载舞,让青春尽情绽放。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场精彩的演出吧。

一段选手风采展示视频播放过后,开场舞《stamp on it》瞬间点燃了观众们的激情。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团队演绎”团队赛和“随机话题”个人赛,“团队演绎”团队赛是选手们创新精神、团队精神和才艺风采的较量,“随机话题”个人赛是对选手主持功底的考核。“团队演绎”环节中,动感十足的流行歌曲《大碗宽面》与舞蹈《new boy》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活力与热情,诗词朗诵《青年说》彰显了我辈青年追求进步的勇气与力量。

“随机话题”个人赛是比赛最激动人心的环节,选手们根据抽取的话题内容进行模拟主持,他们在最美教师社教类节目、趣味天气预报、游戏攻略解说等不同类型的模拟主持中,落落大方,声情并茂,展现了优秀主持人的良好素质。其中,牟凌志同学的模拟主持,主题鲜明,抑扬顿挫,慷慨激昂,让观众们对英雄的定义更加明晰。

光亮的人生每个人都值得拥有,歌曲《生活总该迎着光亮》结束后,比赛结果也浮现水面,牟凌志同学获得了比赛的最高奖项——金话筒奖。以下是获奖人员名单,让我们衷心祝贺他们!

金话筒:牟凌志

银话筒:聂鑫瀚,李瑜伦,王俊煊

铜话筒:许莹,彭俊帅,颜佩妮,曹金玲,马瑜,吴承皓

最佳人气奖:吴承皓

最佳才艺奖:马瑜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苏ICP备200311XX号-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