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2年11月15日19:56:22    星期二
首页> 正文

共享运动盛会 同赴青春之约 ——我院在第24届校运会上喜获佳绩

文字:黄凤良   编辑:化材学院   时间:2023-11-06 点击数: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在桂花飘香的十月,我校隆重举行了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在此次运动会上,化材学子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喜获女子团体总分、男子团体总分以及男女团体总分三项第一,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开幕式上,我院方块队昂首挺胸、步伐坚定,以响亮的口号展现化材学子的青春活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比赛;在赛场上,运动健儿们神情坚定,激情洋溢;看台上,啦啦操队员们也热情高涨,他们为运动员助威呐喊的声音如雷鸣般响彻运动场。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他们起跑提速,摆臂迈进;他们起跳腾空,过杆落地,“鲤鱼跃龙门”。他们是空中舞者,以惊鸿之姿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弧线;他们咬着牙一次次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观众席也随着运动员的舞动发出一阵接一阵的欢呼声,我院运动员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巅峰时刻。

俗话说得好:“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运动健儿们能在赛场上大放光芒定然离不开平时辛苦的训练。赛后采访中,许多选手分享了自己的感触与心得:他们也曾在刚训练时接受过教练的批评指正,接着端正自己的训练态度,一刻不敢怠慢;他们也有过瓶颈期,感到心灰意冷意欲放弃之时,收到来自教练及其他伙伴的鼓励与安慰,然后抬头继续投入训练中去。

青春的脚步快如疾风,运动会也悄然落幕。祝贺我院学子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了非凡的成绩,男子4×400米接力赛、女子4×100米接力赛均荣获第一名,李康辉同学先后拿下男子1500米和男子800米比赛第一名,更有吴依欣同学在女子800米比赛中打破校记录获得第一,这是我院在体育赛事上取得的历史性突破。一张张耀眼夺目的奖状代表着我院运动健儿的荣光,也为此次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苏ICP备200311XX号-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