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2年11月15日19:56:22    星期二
首页> 正文

我院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编辑:hc2022   时间:2022-11-19 点击数:

2021年9月25日晚7点,我院在西校区灯光篮球场成功举行了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院党总支书记刘梦琴、党总支副书记曾玖红、辅导员张倩出席了本次大会,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院党总支副书记曾玖红宣读新生军训表彰决定。接着,军训优秀标兵代表丁俊翔、叶凌云发言,他们对教官们十四天的付出表达深深的谢意,并下定决心用军训中学到的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精神去迎接新的挑战,让大学四年时光美好而充实!继而进行的是军训优秀标兵、内务标兵寝室颁奖仪式。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刘梦琴作军训总结讲话,她用“祝贺”“ 感悟”“ 发扬”和“感谢”四个词语表达了对同学们军训成果的肯定。刘书记认为同学们经历了十四天的坚守和努力,变得更加阳光、坚毅和健美,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为化材学院的荣誉而努力!



党总支书记刘梦琴做军训总结



党总支副书记曾玖红宣读新生表彰决定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军训优秀标兵代表丁俊翔发言



军训优秀标兵代表叶凌云发言


内务标兵寝室颁奖仪式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苏ICP备200311XX号-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