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2年11月15日19:56:22    星期二
首页> 正文

“庆党百年,说红色初心”——我院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复赛圆满落幕

编辑:hc2022   时间:2022-11-19 点击数:

2021年10月5日晚,我院“庆建党百年,说红色初心”红色影视作品配音大赛复赛在千禧楼二楼圆满落幕,我院团委书记唐升及五位团委学生分会学生骨干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选拔,12位选手成功进入复赛。复赛由“模拟主持” “声临其境” “才艺展示”三个环节组成。其中红色影视作品配音环节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选手们或娓娓道来,或铿锵有力,或抑扬顿挫,他们用极富感染力的声音与角色完美地切合融入。同时,各种红色影视人物的爱国精神和理想信念也让我们明白了“哪里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此外,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化身为“从民国而来的穿越者” “新婚夫妻的见证人” “化学趣味实验的直播解说员”等,为活动增添了不少趣味,也收获了连连不断的掌声与喝彩。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相信同学们在红色历史人物的熏陶下,将继续保持一颗炽热的爱国之心,为祖国的未来奉献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



选手正在进行模拟主持



活动参与人员合影

附: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王诗悦  马莹

二等奖  刘子璇  肖慧敏  欧彦文  张霞

三等奖  王欢群  汪梓浪  胡俊杰  赵遂筠  黄杨  潘蕊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苏ICP备200311XX号-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