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2年11月15日19:56:22    星期二
首页>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22年度师范生教育实习汇报课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字:孙俊彬   编辑:化材学院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2022年度师范生教育实习汇报课比赛于2023312日在东校区举办,17个师范专业共85名学生(含南岳学院)参加了比赛。经评委现场评审,教务处审核,共评出一等奖17名、二等奖22、三等奖26名。我院选出5名选手参加本次汇报比赛,最终获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的优异成绩。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历来重视师范生教育教学综合能力的培养,在实习过程中选派优秀教师进行指导,学生通过扎实的师范实习,教育教学能力得到了全面提升,本次参加学校教育实习汇报比赛取得的成绩再次肯定了我院师范生的培养水平。

附件:2022年度师范生教育实习汇报课比赛结果公示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苏ICP备200311XX号-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