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2年11月15日19:56:22    星期二
首页> 正文

【研究生培养】材料与化工2024届研究生举行预答辩

文字:王帆   图片:陈泰奕   编辑:化材学院   责编:孙俊彬   审核:朱小明、孙俊彬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2024313日下午3点在化材楼105会议室举行2024届材料与化工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预答辩由许志锋教授、刘梦琴教授、陈满生教授、李俊华教授和孙俊彬副教授任评审小组专家,朱小明博士担任预答辩秘书。21级硕士研究生均参加预答辩,部分研究生导师、在读硕士研究生参与旁听。

首先,许院长讲解整个预答辩流程以及答辩要求。接下来,参加预答辩的学生依次就论文选题、研究背景和意义、研究内容和结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最后,预答辩专家对学位论文进行了仔细严格审查,依次指出了学位论文撰写和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经过一下午紧张的预答辩,我院2024届材料与化工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圆满结束,本次预答辩为正式毕业答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接下来,研究生将会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学位论文,着力提高学位论文质量,并且以更加严谨的科研态度切实运用到今后的科研工作中。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苏ICP备200311XX号-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