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2年11月15日19:56:22    星期二
首页> 正文

副校长陈敏率队赴贵州铜仁调研教师企业挂职锻炼

编辑:hc2022   时间:2024-01-22 点击数:



1月17日,副校长陈敏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赴贵州铜仁市调研教师企业挂职锻炼期间项目合作进展情况工作贵州大龙汇成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海滨、研究院院长刘务华等公司领导参加调研

陈敏副校长一行实地走访了贵州大龙汇成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我校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卢伟红博士在企业的挂职锻炼情况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和应用化学专业两位毕业生入职汇成新材料有限公司后的工作情况。并就高校与企业合作、教师赴企业挂职锻炼人才培养对接企业需求等方面与汇成新材料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汇成新材料有限公司车间现场,卢伟红博士就挂职期间的负责的项目合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由衡阳师范学院卢伟红博士团队主导研究开发的“优先选择性提锂”、“硫酸-磷酸共存体系纯化含磷、锂物料”等核心技术在贵州大龙汇成新材料有限公司完成了产业化落地,目前已实现8t/天的碳酸锂产量。




贵州大龙汇成新材料有限公司领导高度赞扬了卢伟红博士在挂职职一年多来将科研成果转化成生产力过程中求真务实、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精神和敬业精神,充分肯定了卢伟红博士在项目建成并顺利投产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也充分肯定了两位校友在实习期间和入职后的能力和素质非常希望有更多优秀的衡师学子能够加入到汇成这个大家庭。也希望能够进一步拓展与我校的合作形式和合作深度,在新能源材料的开发和研制方面取得更大进步。

陈敏副校长高度肯定了卢伟红博士的企业挂职锻炼工作,感谢大龙汇成新材料有限公司为我校教师在企业挂职期间提供的支持。希望通过卢博士的企业挂职锻炼,有效促进我校与企业的合作、发挥高校在服务地方经济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希望通过与企业的交流和合作促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陈敏校长还勉励校友们继续勇于钻研和探索,不断开拓创新,并快速成长为行业专家,促进企业的快速发展。

近年来,我校积极对接地方产业,孵化科研项目,鼓励教师深入企业开展挂职锻炼,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为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衡师力量。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苏ICP备200311XX号-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