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2年11月15日19:56:22    星期二
首页> 正文

我院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报告集中审核会

图片:代聪   编辑:化材学院   责编:孙俊彬   审核:孙俊彬   时间:2024-01-16 点击数:

2024115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教学委员会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设的课程达成情况分析报告进行集中审核,会议由孙俊彬副院长主持,全体教学委员会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


各专业负责人汇报了本学期开课情况和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报告的审核情况,8位教师结合所教课程达成情况分析报告进行了汇报,教学委员会对各专业提交的课程目标达成情况分析报告进行了查看。

总体而言,学院教师教学观念、对专业认证的认识都得到了明显提高,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OBE理念基本贯穿教学全过程,教学目标设置合理,能够有效支撑毕业要求,试题整体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能够对课程目标进行有效考核,问题分析相对到位,改进措施较合理。针对当前课程达成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学院要求各专业和教研室要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对当前课程存在的问题要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任课教师要利用寒假时间完善教学大纲、教案和教学计划,院教学委员会、教学督导在下一轮的课程教学中要督促任课教师落实整改措施,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苏ICP备200311XX号-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