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2年11月15日19:56:22    星期二
首页>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寒假留校工作布置会

文字:陈泰奕   图片:朱小明   编辑:化材学院   责编:孙俊彬   审核:孙俊彬   时间:2024-01-14 点击数:

2024114日上午,我院在105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寒假留校工作布置会,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孙俊彬副院长对研究生们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对寒假留校的工作安排,希望研究生们充分抓住寒假留校,不断开展科学研究和实践。随后,孙院长向研究生们强调了留校期间的实验室安全、人身安全和用电安全等重要问题。在开展科学研究的同时,希望研究生们时刻保持警惕,在进行实验操作时要小心谨慎,严格遵守实验室规章制度,确保实验室和个人的安全;研究生们在留校期间要时刻关注人身安全,同学之间要相互照应;在用电安全方面,孙院长要求研究生们在使用电器设备时要谨慎操作,不得私拉乱接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确保电器设备的正常使用。


第二阶段,孙俊彬副院长向全体研究生导师传到了学校和学院关于研究生寒假留校工作安排,要求导师们在寒假留校期间要加大对研究生的培养和管理,也希望研究生导师们利用寒假时间做好基金申报、课件完善等工作。

最后,刘梦琴书记强调“研究生寒暑假留校以后将会成为常态,研究生留校开展课题研究期间,导师也要在这里悉心指导并且确保研究生安全有序的开展实验研究工作”。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苏ICP备200311XX号-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