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2年11月15日19:56:22    星期二
首页> 正文

我院举行研究生迎新年茶话会

文字:王帆   编辑:化材学院   责编:孙俊彬   审核:孙俊彬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为了增进我院研究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加强研究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研究生的文化生活,在2024年元旦到来之际,我院于20231228日晚在学院105会议室举行材料与化工硕士研究生迎新年茶话会。茶话会活动由孙俊彬副院长主持,全体院领导、部分导师和研究生参加。

首先,许院长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开展茶话会活动研究生们彼此交流,分享自己在科学研究中的一些心得,通过展示才艺的方式让大家更加全面认识自己。同时,许院长也借此机会向各位研究生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刘梦琴书记也强调了通过茶话会加强研究生之间、研究生与导师和学院之间的沟通的重要性,希望全体研究生在搞好科研的同时也要放松心情,保持良好的心态,鼓励研究生们积极参加学院和研究生会举办的课余文化活动。随后研究生们通过唱歌、玩游戏、表演等方式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艺,部分老师也积极参与到研究生的才艺展示中。整个茶话会气氛融洽,研究生参与积极性高,大家十分感谢学院能够提供这样一个机会,加强了与同学、老师和学院之间的了解,丰富了自己的研究生生活。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历来重视研究生的身心发展和课余文化活动建设,通过开展羽毛球比赛、十佳歌手比赛、观看红色主题电影等方式加强对研究生思想教育和综合能力的提升。相信通过今天的茶话会活动,研究生们在互相交流的过程中除了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也会更好的促进科研能力的提升。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苏ICP备200311XX号-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