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2年11月15日19:56:22    星期二
首页>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位点开展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

文字:蔡进、李利珍   图片:朱小明   编辑:化材学院   责编:孙俊彬   审核:朱小明、孙俊彬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提高硕士学位论文质量,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20231226日上午10点在化材楼105会议室开展了2021级材料与化工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本次中期检查由许志锋教授、刘梦琴教授、陈满生教授、李俊华教授和孙俊彬副教授任评审小组成员,朱小明博士担任秘书。21级材料与化工研究生参与本次中期检查,部分研究生老师、22级和23级材料与化工硕士研究生参与旁听。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由孙俊彬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许院长强调了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重要性,并对检查的关键内容作了阐述。然后,参加汇报的3位研究生,依次通过PPT向评审老师汇报了论文的研究思路、内容框架、研究方法以及阶段性成果等。随后,评审老师根据每位同学的汇报情况,指出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通过此次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研究生们对论文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收获了评审老师的指导意见。中期检查是研究生培养的必要环节,对于我院加强学位论文过程管理、提升学生论文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苏ICP备200311XX号-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