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2年11月15日19:56:22    星期二
首页> 正文

观看党员教育专题片《我本是高山》活动

文字:党员活动办公室   编辑:hc2022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主题教育根本任务,丰富“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11月26日金钟时代城MC影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影片《我本是高山》。


该影片根据张桂梅真实事迹改编,主要讲述了云南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校长张桂梅以“教书救人”为己任,引领大山深处的女孩们热烈生长、打破命运牢笼的动人故事。影片展现了张校长对社会、对教育、对女性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对自身的理想信念不屈不挠地追求,让大家深受触动和启发。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张桂梅同志身上汲取精神养分,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以执着的目光向前行,奋进的脚步不停歇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张桂梅校长作为教育的模范先锋,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她这种坚韧执着无私忘我的精神品质值得我们去认真学习我们每一名党员把坚定的理想信念化作不忘奉献一生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苏ICP备200311XX号-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