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2年11月15日19:56:22    星期二
首页> 正文

材料与化工2022级硕士研究生举行论文开题答辩

文字:林小平   图片:李晨光   编辑:化材学院   责编:孙俊彬   审核:朱小明、孙俊彬   时间:2023-11-24 点击数:

2022级材料与化工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于20231124日上午9点在西校区化学楼105会议室举行。本次开题报告会由材料与化工校外合作导师胡庆博士任评审小组组长,许志锋教授、陈满生教授、李俊华教授、孙俊彬副教授任评审小组成员,朱小明博士担任答辩秘书。22级材料与化工研究生参与本次开题报告会,部分老师、21级和23级材料与化工硕士研究生参与旁听。

13148

开题答辩由研究生PPT汇报、考核小组提问和专家评议三个部分组成。每位2022级研究生依次汇报自己论文的选题背景和意义、国外研究现状、研究目标和内容、创新之处、现阶段取得的研究成果、存在的难点及时间安排等内容。汇报结束后,评审专家对论文选题意义、研究内容创新性、研究方案可行性等进行深入讨论和点评。经过开题评审小组的审议,同意10位研究生通过开题,认可其研究课题的现实意义,研究方案与技术路线的可行性。

此次开题报告会为学生提供了发现科研问题和不足的机会,拓宽了学术视野,更好地理解和开展后续研究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苏ICP备200311XX号-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