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2年11月15日19:56:22    星期二
首页> 正文

青春恰似火 扬帆新启航 ——我院开展2023年第九届元素节暨毕业晚会

文字:赵代智   图片:邓婉馨 罗玄 雷涵   编辑:化材学院   审核:一审:何彦坤 二审:唐升 终审:阳曼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绪。2023年5月28日晚,我院在西校区排演厅举办第九届元素节暨毕业生晚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莅临活动现场,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晚会节目。
 
开场舞《antifragile》拉开了晚会序幕,许志锋院长宣读了关于“十大新元素”“汇翔奖学金”以及“湖南省优秀毕业生”获奖名单的表彰决定,并举行了颁奖仪式。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梦琴为晚会致辞,她肯定了四年来毕业生们为学院发展的贡献,以及取得的傲人成绩,并希望毕业生激昂青春志向,铸就精彩人生。

本次晚会分为“相遇盛夏”“绽放青春”“共赴新程”三个篇章,为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各班同学各显神通,歌唱类、舞蹈类、小品类等各种形式的节目竞相登场。《小城夏天》《光影秀》《在“疫”起》《栀子花香的夏天》深深地勾起了大家的回忆,毕业生们互相地倾诉着四年来的点点滴滴。时装秀《从古穿今,一步一景》、古风歌舞《九万字》、舞蹈《wanna be》《歌舞青春》赢得场下的同学们一阵阵的喝彩,使整个晚会高潮迭起。随着《栀子花开》熟悉的旋律响起,观众们挥舞手中的荧光棒随音乐一起摇摆,晚会在演员和观众们的合唱声中落下了帷幕。
  “元素节”是化材人特有的节日,每两年一届,旨在表彰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学,在毕业生晚会对他们进行颁奖既是对获奖者的鼓舞,也是对全院化材学子的一种激励。


合影

老师们为同学们颁奖


舞动青春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苏ICP备200311XX号-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