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2年11月15日19:56:22    星期二
首页> 正文

爱心送“岗” “职”为你来

文字:雷涵   图片: 王逸龙   编辑:化材学院   审核:一审:何彦坤 二审:唐升 终审:阳曼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精准帮扶,建立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促进毕业生离校前顺利就业,2023年5月9日,我院于西校区物电楼1楼开展了春季化学化工类行业性招聘会。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何芳、就业指导科科长李湘龙和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梦琴、副书记阳曼亲临活动现场,并与多家用人单位深入交流。

  经过前期对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意向的统计,学院提前谋划,主动出击,邀请的师范类和非师范类单位共计16家,提供516个岗位。上午9点所有用人单位全部入场,他们布置好招聘宣传展板,面带微笑与毕业生交谈。随着招聘会人流量的增加,前来求职的同学们依然排着队伍,一个一个与用人单位面谈,他们就意向岗位的岗位职责、福利待遇和企业发展前景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了让毕业生们进一步了解单位情况,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东莞市龙学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开展了宣讲会。我院优秀校友湖南恒飞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伍雄飞,以学长的身份给我院2020级的同学们上了一堂创新创业课,他以自身就业创业的故事鼓励同学们要善于学习,扎根基层锻炼,摸清单位创业门路以及当前创业环境,为将来创业打牢基础。此外,他还介绍了湖南恒飞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创业产品、创业优势、招聘岗位,希望吸纳更多新的力量促进公司发展。

  面对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我院扎实开展“访企拓岗”工作,通过前往企业单位洽谈、引进企业进校园招聘、线上加强与企业联系对接等行动,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想法子”“挑担子”“开路子”。


活动现场

校招生就业处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面试现场

同学们积极了解岗位情况

伍雄飞董事长进行宣讲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苏ICP备200311XX号-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