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2年11月15日19:56:22    星期二
首页> 正文

“英”你而新 “语”你同行

文字:罗玄   编辑:hc2022   时间:2023-04-27 点击数:

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学科的重视,营造英语学习的良好围,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4月24日晚上19:00于行知楼402展开2023年上学期英语演讲比赛。本次演讲以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出席比赛的评委分别是2001班肖洁、2001班胡雯婷、2004班曾钰茜、2005班钟雯、2006曾喜竞

主持人肖峻彬介绍了比赛规则、强调了现场纪律后,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参赛选手准备1分钟内的自我介绍和以“My View on China’s Path to Modernization”为主题的3分钟内的定题演讲。在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介绍着自己的兴趣爱好,也热情地分享了各种学习英语的心得体会。在主题演讲环节,同学们用流利的英语口语讲述了自己对于如何建设中国现代化道路的观点,以及我们作为青年要明确使命与担当,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热爱祖国,报效祖国。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的演讲不仅展现了自身的才华,同时也用鲜明的主题和慷慨的激情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风采。

在比赛结束后李依丹同学表示,通过这次比赛的锻炼,她不仅在胆量和舞台展现力方面都得到了较大的提高,还收获了许多其他选手推荐的学习英语良方,同时思想上也更加坚定了勤奋学习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信念。

英语演讲比赛

张鹏炜同学演讲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苏ICP备200311XX号-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