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2年11月15日19:56:22    星期二 原版本网站
首页> 正文

学思践悟二十大,知识竞赛展风采

文字:赵代智   图片:赵代智 邓婉馨   编辑:化材学院   审核:一审:雷涵 二审:唐升 终审:阳曼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踔厉奋发,营造校园良好的学习氛围,彰显出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你追我赶、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我校于2023年4月22日晚七点在西校区模拟法庭开展了“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活动。
   现场短视频展示了各队选手的风采之后,活动逐渐拉开帷幕。比赛分为三个环节:“争分夺秒”晋级赛、“勠力同心”接力赛、“巅峰对决”抢答赛。13支来自各学院的选手们将通过历史类、文学类、艺术类及科普类的知识竞答,角逐最终的一、二、三等奖。第一环节的晋级赛中,各团队选手与时间赛跑,一道道单选题、多选题和填空题竞答结束后,八支团队成功晋级。他们在第二环节中进行一对一交错限时答题,在你追我赶、争先恐后中相互较量。无论是哪种类型的难题,参赛队员都信心满满,应对自如,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最紧张的冲刺环节——抢答赛中,各团队之间展开了智慧、速度、勇气的交锋。最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豪气干云团队与教育科学学院的随机应队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活动由衡阳师范学院团委主办,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承办,是我校第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之一。观众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具知识性、趣味性、挑战性的赛事,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选手答题


合影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苏ICP备200311XX号-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