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2年11月15日19:56:22    星期二 原版本网站
首页> 正文

开展就业工作宣传会 助力毕业生成功就业

文字:王姿娜   图片:赵代智 王逸龙   编辑:化材学院   审核:一审:唐升 终审:阳曼   时间:2023-04-25 点击数:

为了减少毕业生在求职中的安全隐患,助推毕业生顺利就业,号召我院毕业生积极应征入伍,2023年4月21下午15:00,我院在衡阳师范学院西校区模拟法庭开展就业工作宣传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阳曼,2019级年级辅导员唐升以及全体2019级学生参会

大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观看求职避“坑”学生安全就业指导课视频;第二环节是征兵宣传大会。《求职避指南——学生安全就业指导课》视频以多个案例的形式,揭开了毕业生在实际求职中可能遇到的“套路”,为了避免毕业生落入骗子的圈套,视频邀请了就业指导专家就“如何安全就业”的问题为毕业生指点迷津。在征兵入伍宣讲中,来自21级应化1班退伍军人赖陈彪结合自身入伍两年的经历,向毕业生分享了他的军营生活以及入伍感受,宣传了国家征兵入伍相关政策,他号召毕业生们在守护万家灯火中实现人生价值。

在毕业生的就业季,唐升老师提醒同学们既要顺利就业,更要安全就业。她总结了同学们目前的就业情况,对同学们人事档案、团组织关系、党组织关系的去向以及在校安全提出了要求。阳曼书记再一次强调了求职安全的问题,并希望毕业生主动了解就业形势,掌握就业政策,主动收集就业信息;降低求职期望值,先就业再择业,积极筹划行动,切莫荒废光阴,在实际工作中提升综合素养,增强本领,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苏ICP备200311XX号-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