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2年11月15日19:56:22    星期二
首页> 正文

我院赴蔡和森同志纪念馆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字:邓胤龙   图片:杨小波   编辑:hc2022   责编:阳曼   审核:刘梦琴   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全面贯彻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我院党总支于4月15日——16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娄底双峰蔡和森同志纪念馆、新化锡溪农民运动纪念地参观学习。

在蔡和森同志纪念馆,通过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早期重要领导人、杰出的共产主义战士、无产阶级革命家、理论家和宣传家蔡和森同志,深切感受了"匡复有吾在,与人撑巨艰"的豪言壮志,深情缅怀了他为国家和民族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壮丽人生和崇高风范。在新化县水车镇锡溪农民运动纪念地,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邹新藻、邹序龙的生平事迹,他们的铮铮誓言“我一不认亲,二不要钱,我要的是革命”“你们不要这么低三下四的,我们共产党人都是硬骨头”令人肃然起敬。

通过两天的参观学习,我院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中国革命的斗争历史,牢记革命先烈为了人民群众作出的牺牲,珍惜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创建的丰功伟绩,珍惜新时代良好的发展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激扬青春力量、奋斗美丽人生,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苏ICP备200311XX号-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