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2年11月15日19:56:22    星期二
首页> 正文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材料与化工)调剂公告

编辑:化材学院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根据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经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我院拟定于2023417-2023418日组织开展2023年材料与化工硕士研究生调剂线下复试工作。现将我院2023年材料与化工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调剂学科(专业)缺额情况及联系人

招生学院

专业

学习方式

研究方向

调剂名额

联系人及电话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0856材料与化工

全日制

不区分

研究方向

较充足

朱小明

15211850153

二、调剂要求

1. 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 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其中专业代码前两位必须相同。

4. 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一命题科目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英语一、英语二视为相同;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视为相同)。

5. 有专门规定的情况从其规定(详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第六十二条)。

三、关于接收硕士调剂生的流程与说明

1. 我校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公布具体缺额信息,考生可通过该系统报名。因调剂名额有限,12小时后额满将关闭研招网相关专业调剂端口,调剂系统开通后申请调剂考生务必及时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认真填写、提交调剂志愿。

2. 我院根据招生计划缺额情况和考生成绩以及其它能反映考生综合素质情况等因素进行审核筛选,择优确定拟调剂人选,并对选中考生发出复试通知。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回复,不按时回复者视为放弃。确认复试的考生请按学院通知和要求按时参加调剂复试。

3. 调剂生复试后,我校将及时给出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及时查看并在规定时间内接受待录取通知,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注意:我校调剂系统开通时间为20234100:0012:00

四、复试安排及流程

调剂复试定于2023417日进行,复试方式、考生基本要求、复试内容与成绩,复试交费流程(网上缴费,交费120元,需在414日之前交费)等见“2023年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材料与化工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网址:http://hcxy.hynu.cn/info/1067/2264.htm),具体调剂复试时间流程见下面的附加1。最新复试、录取工作相关事宜将会第一时间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xkjsb.hynu.cn/)或我院网站(http://hcxy.hynu.cn/)公布,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网站信息。

五、本院研究生招生咨询方式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15211850153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5:00-17:30

址:http://hcxy.hynu.cn/

箱:zxmhnhy@hynu.edu.cn

址: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黄白路165

编:421008

六、其他说明

1. 我院以网站、电话、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公开或发送给考生的相关信息、文件和消息,均视为送达,因考生本人疏忽等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 未尽事宜以《教育部关于印发《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函〔20223号)和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院等上级主管部门文件和学校相关规定为准。

热忱欢迎各位考生调剂到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2023年4月6日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苏ICP备200311XX号-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