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2年11月15日19:56:22    星期二

【办事指南】补换发就业协议书流程

编辑:化材学院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一、办理须知

  毕业生在临近毕业(第七学期中后段)时,省教育厅统一印发,就业办发放《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一式四张,统一编号,毕业生每人一份,对应编号。毕业生与就业单位签订就业协议后,《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由工作单位、毕业生本人、学校、湖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报到证后)各留一份。

二、办理流程

(1)若《毕业生就业协议书》丢失,需要申请补办,则需下载并填写好《补(换)发就业协议书申请表》,首先要系部主任或书记在申请表上签字同意补发,才能为其补发。如若为印刷出现空白或错误,直接为其替换。

(2)若想更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则需出具原就业单位解约证明(毁约证明,解除劳动关系证明等),下载并填写好《补(换)发就业协议书申请表》,系部书记在申请表上签字同意换发,才能为其换发。


补换发就业协议书的办公地点:衡阳师范学院东校区数学楼214室毕业生就业服务大厅。

温馨提示:毕业生在申请补换发就业协议书时,请带好相关材料。如有问题,可以提前咨询服务电话:8486651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苏ICP备200311XX号-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