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2年11月15日19:56:22    星期二

我院赴衡东一中检查教育实习工作

编辑:hc2022   时间:2023-10-24 点击数:


10月24日上午,在书记刘梦琴、院长许志锋的带领下,我院一行5人赴衡县第一中学检查教育实习工作,看望、慰问实习师生,深入课堂听课、评课。此行得到了衡县第一中学党总支书记尹国平、校长单望的热情接待,宾主双方还针对基础教育现状进行了座谈,校长秦强辉全程陪同检查。

听课环节,实习生陈镜娇主讲了《氯及其化合物》一课内容充实、条理清晰、组织得体且教态自然、轻车熟路,充分展示了实习队近一个月来的实习成果,给听课领导、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课会上,衡东一中校长秦强辉、院长许志锋、书记刘梦琴以及我校教学督导张复兴教授等人先后对授课内容、难重点把握、互动环节、实验操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表扬了优点,肯定了成绩,尤其对课堂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出了改进意见,给实习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教学范例课。

最后,强调,全体实习学生要珍惜实习机会,抱着深入学习的态度提高教技能,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与教学实践有机结合,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学化学教师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苏ICP备200311XX号-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