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2年11月15日19:56:22    星期二

我院师生在师范生技能大赛中大放异彩

编辑:化材学院   时间:2022-11-19 点击数:

化材学子第三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田家炳杯”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新春伊始,捷报频传,我院学子在国家级竞赛中荣获佳绩,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第三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历时半年,经院、校初赛、网络评审、专家评审,获奖名单最终揭晓,我院学子王书展凭借《探究“滴水生火”的奥秘——钠与水的反应》(指导教师李文艺),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李文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田家炳杯”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由田家炳基金会和浙江师范大学共同主办,大赛分为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生物、物理六个组别,每个院校每个组别只能推荐名选手参加。我院学子谭依莹(指导教师李文艺)从初赛到复赛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二等奖。

我院学子获奖,这是对我院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师范生培养模式充分肯定。我院通过师范生教师技能培训,不断提升学生教学基本功、传导教育情怀,也是落实立德树人、打造高水平学生素质的重要举措。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苏ICP备200311XX号-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