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2年11月15日19:56:22    星期二

我院举办2021年暑期“三下乡”成果展示会暨院干招新宣讲会

编辑:hc2022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021年9月20日7点,我院在西校区模拟法庭举办了2021年暑期“三下乡”成果展示会暨院干招新宣讲会,院党员活动办公室学生骨干、团委学生分会学生骨干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的第一个环节是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汇报。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不得不改为线上的模式。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的队员面临着全新的挑战,但困难并没有阻碍我们的步伐,我们依旧如质如量地完成了这次活动。团委副书记梁馨怡同学通过我院暑期“三下乡”成果宣讲,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到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志愿者代表钟荷花同学通过分享“三下乡”的实践心得,使得新生们进一步理解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大会的第二个环节是院干招新宣讲。党员活动办公室副主任王书展介绍了党员活动办公室的基本情况和招新要求,团委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罗帆杨也对团委学生分会的组成、运行模式及本次招新计划进行了简要介绍。各部门部长也为吸引新生的加入,各显身手,精心制作了PPT,纷纷介绍各部门特色与部门基本情况。

本次活动让新生们全面了解到学院“三下乡”成果和学生干部各部门的基本情况,希望新同学的加入让我院学生工作更加出彩!

梁馨怡同学宣讲“三下乡”成果


王书展同学在介绍党员办公室的基本情况

同学们正在认真倾听宣讲内容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苏ICP备200311XX号-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