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2年11月15日19:56:22    星期二

我院举行2021年下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

编辑:化材学院   时间:2022-11-19 点击数:

2021年9月22日中午,我院团委书记唐升老师在西外语楼402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培训会,上一任主席团成员曹圣军及我院现任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
  会议伊始,曹圣军同学分享了担任学院学生干部的初衷、收获和感触。他说我们应该在学生会这个实现自我的人生舞台上,认真工作,服务师生,提高能力,为学生会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团委书记唐升老师带领学院学生干部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讲话精神内涵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的文件。她希望学生干部们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殷切希望,在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砥砺奋斗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最后,唐升老师嘱咐学生干部们要有干部身份意识,勤奋学习,吃苦耐劳,谨言慎行,着力营造积极向上、甘于奉献、风清气正的学生干部团队氛围。

团委书记唐升在带领学生干部学习培训会内容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苏ICP备200311XX号-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