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2年11月15日19:56:22    星期二

我院团委书记为学生讲团课

编辑:化材学院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为引导我院青年团员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2021年11月5日,我院团委书记唐升老师在西外语楼402教室为2019级化学3班和化学生物学1班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团课。

  唐升老师主要带领同学们重温和解读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她重点引导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成就、奋斗精神、实干精神和解决问题的敏锐意识,以及党在面对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时捍卫主权和领土完整时的魄力和自信,总结出党的四种品质,即“伟大、奋进、自强、活力”等光辉品质。习总书记讲话中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因此,唐升老师激励我们的同学们要听党话跟党走,要勇于肩负起的使命与担当。(文字:唐升和肖慧敏  图片: 肖慧敏 )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苏ICP备200311XX号-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