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2年11月15日19:56:22    星期二

我院举办第二十二届科技创新动员大会

编辑:化材学院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科技是强国之本,创新是兴国之策。”2021年11月14日晚七点,我院于千禧楼成功举办第二十二届科技创新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的到场嘉宾分别是许志锋院长、蒋伍玖老师、卢伟红老师、许良老师、张倩老师。

开场,一段有震撼力的视频向在场观众展现了化学反应中物质形态的精彩变化与艳丽颜色的相互转换将同学们带入了神奇的化学世界。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优渥的科创条件、精密的实验仪器和丰富的科技创新成果。

接下来由三位具有丰富科技创新竞赛经历的学生代表分享他们科创经验与感受。学生代表刘艳表示:“在做科创这条路上,即使不成功,也不会成为一片空白。这会是一段经历,真金难换、弥足珍贵的实践经历。”让同学们坚定迈向科创道路的信心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老师答疑环节。四位老师轮流回答从学生中收集上来的六个普遍存在的疑惑问题,老师们回答问题时认真严谨、细致耐心却又不失幽默,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受益匪浅,收获良多,也坚定了参与科技创新的决心

最后许院长致闭幕词,他说到:“人们对新鲜事物的发现是无穷无尽的,科技创新更是永无止境。”本次科技创新动员大会已经圆满落幕,但科学研究永远在路上。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秉承着前辈们的科研精神,推动科技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本次大会到场嘉宾

学生分享科创经验






老师们为同学们现场答疑






许院长致闭幕词








本次大会全体人员合照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苏ICP备200311XX号-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