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2年11月15日19:56:22    星期二

许志锋院长前往南岳学院进行2024年研究生招生宣传

文字:孙俊彬   编辑:化材学院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68日上午,许志锋院长和孙俊彬副院长在化材楼105会议室对南岳学院2020级化学专业学生进行考研宣讲。许院长回顾了自己的求学经历,鼓励学生要敢想、敢做、敢担当,要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随后,许院长首先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材料与化工专业硕士学位点初试考试科目以及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政策进行讲解。在2023年研究生考试中成功考上我院的周晓和冯哲泰两位同学也结合自己考研复习经历,向2020级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希望他们也能顺利考上研究生。在宣讲过程中,许院长和孙院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报考材料与化工的相关问题也进行了详细回答。

化学与材料科学院历来重视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本次到南岳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标志着我院2024年研究生招生正式拉开序幕,热烈欢迎化学、化工以及材料等相关专业的学生报考我院材料与化工专业硕士研究生。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苏ICP备200311XX号-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