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2年11月15日19:56:22    星期二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到南岳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编辑:化材学院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54日下午,许志锋院长和李文艺副院长在综合实验楼313教室对南岳学院2019级化学专业学生进行考研宣讲。许院长首先对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然后对材料与化工专业硕士学位点初试考试科目以及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政策进行讲解,最后结合自己的求学和生活经历,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路上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顺利考上研究生。在宣讲过程中,许院长和李院长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报考材料与化工的相关问题也进行了详细回答。

化学与材料科学院历来重视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本次到南岳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标志着我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正式拉开序幕,热烈欢迎化学、化工以及材料等相关专业的学生报考我院材料与化工专业硕士研究生。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苏ICP备200311XX号-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