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2年11月15日19:56:22    星期二

材料与化工学位评定分委会开展2023年材料与化工学位点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

文字:朱小明   编辑:孙俊彬   时间:2023-03-15 点击数:

为了适应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充分发挥导师在研究生培养中的主导作用,建设一支高素质导师队伍以满足材料与化工学位研究生培养的需求。2023310日上午10:30,材料与化工学位评定分委会在化学楼203室召开推评材料与化工学位点硕士研究生导师工作的会议。学位评定分委会根据《衡阳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校学研字[2021]3号)和《材料与化工专业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的文件要求,结合本院的一些实际情况,认真、客观的对本次申报导师材料进行了评审工作。

首先,学位点秘书朱小明博士对本次申请材料与化工硕士研究生导师的材料进行了介绍,孙俊彬副院长对评选条例进行了解说。然后,分委会委员阐述了各自的观点和看法,结合现有导师队伍建设情况、学生培养质量和明年学位点验收的要求等,经讨论、投票等环节确定本次导师评选结果并上报学校。最后,许志锋院长强调研究生导师遴选是一个重要环节,好的导师对研究生培养至关重要,为了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我们学位评定分委会成员在每个环节都要把好关,一起把材料与化工学位点建设好。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衡阳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苏ICP备200311XX号-x